聚汇数媒|“盛京使者”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盛京使者”志愿服务集中活动的通知》,全面推动“人人争当志愿者,盛京使者遍地红”良好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数字媒体学院暖阳爱心公益志愿者于2021年6月6日的“红色星期日”,化身“盛京使者”统一红色着装,按照计划自觉有序地来到沈河区青年大街五里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洁化”“序化”要求,主要围绕全心市39条示范街路及25个示范路口,开展公交站 (牌)、 有轨电车站、地铁站出入口及周边设施清洁维护活动。
引导市民文明礼让排队乘车,维护上下车秩序,持续巩固文明素质提升行动工作成果,充分展现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同学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在帮助他人、传播爱心和精神文明的同时,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利用闲余时间,既扩大了自己的生活圈子,又丰富生活体验。更可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加深对社会的认识,这对志愿者自身的成长和提高是十分有益的。让我们携手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