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汇数媒|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

2020年11月23日数字媒体学院在志存楼406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议,这次会议出席人员有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冠辰老师、以及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全体学生会干部。

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佳音同学主持。
这次会议主要培训全体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联的贺信内容,并为全体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指明了其责任和使命,以及日后的发展方向。
在会议中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佳音同学带领全体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青联的贺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由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提到的“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因此,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佳音同学对全体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一些建议,作为大一新生,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中能够积极的参加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后,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冠辰老师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青联的贺信以及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作为青年一代的学生,只有做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真正地做到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密相结合,同人民紧密相结合,为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些话语表达了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冠辰老师对全体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