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纳新啦!

你是否渴望在大学期间获得更多的实践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你是否想要拓宽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络,结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助理和教师?如果是的话,那么这个机会恰好适合你!

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招募学生助理,加入我们学院的学生助理团。在马院,你会锻炼自我,收获成长,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马院,你可以拥有自己的舞台,可以绽放自己的光彩。

加入马院,一“马”当先;加入马院,“马”到成功;加入马院,一“马”平川!加入马院,一起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创造美好的大学时光。马克思主义学院期待充满无限可能的你!

秘书部

协助老师统计学习信息,整理各类文件资料、做好保管存档,做好各会议的会议记录工作、办公室值班人员的安排。

新媒体部

负责学院活动的拍摄内容,剪辑制作各类视频。需要同学热爱摄影,有基本的拍摄技术。拥有相机和拍摄经验的同学优先。

组宣部

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宣传马院的各项工作精神,增加同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了解。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并扫码进群了解详情!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