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同学们: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辽宁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教育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的通知》(辽教电〔2020〕9 号)通知要求,为了切实保障全体学生身心健康,学校做出如下最新安排:

一、2020年春季学期推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和进程等安排另行通知。

二、在学校确定返校时间之前,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已经购票或因其他原因需提前返校的师生,请及时调整返程安排。

三、原计划安排的实习实践、补考等一切教学科研活动延期进行,等待开学后再另行安排。

四、存在以下情况请及时上报

家长、学生本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汇报。

1.学生或家长发热(体温高于37.5摄氏度)伴随咳嗽等症状,并且所在地已有疫情报告的。

2.学生或家长发病前14日内曾经出过发热并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3.已经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学生或家长。

4.假期返乡途径武汉或湖北其他地方的学生。

五、以上安排如果有进一步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官方渠道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 

特此通知!

 

教务处、学生处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