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系列活动 | 践行党团先进性,清洁校园做楷模

雷锋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向雷锋学习,学习他,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勤勤恳恳,永远上进。为此,管理学院配合学生处等上级组织积极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在清扫中,他们细心地捡起每一片垃圾、清洁每一间教室和每一间寝室,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脏、不喊累,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忙碌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进行了交流与合作,而且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新时期所赋予的“雷锋精神”的内涵,而志愿者们也展现出了属于青春的魅力。

心中有暖阳,一路花芬芳。此次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创造了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更彰显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团的凝聚力,为文明校园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