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 建初心 守初心|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1月24日,辽宁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华、党总支书记贺苗苗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接收金徽老师和付哲同学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大会开始

由贺书记介绍此次召开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人员参会情况。大会应到党员13名,实到党员12名,符合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人数。

宣读誓言

管理学院党支部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金徽老师和付哲同学等10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态度与决心,时刻提醒自己肩上所担的责任与重任,不断鞭策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进行时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9名积极分子的平时考察情况与他人的意见,以及入党介绍人对其的评价,表达了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举手表决,寄予希望

管理学院党总支正式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庄重严谨的讨论,对本次接收的10名积极分子进行举手表决。经过谨慎地表决,正式党员们一致同意接收金徽老师和付哲同学等10名积极分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同时,正式党员们对10名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增长才干、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的希望与美好愿望。同时10名预备党员们积极表态,将严格遵守党规党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书记寄语

贺书记对加入到这个党组织大家庭的10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告诫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为党的行动增添色彩,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贺书记认为身为党员应当“树立形象,认清位置”,并强调无论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应该树立自身良好形象,牢记宗旨,提升自我的同时为广大同学服务,理论学习是自我更新的良药,是自我解剖的过程,用自己良好的成绩,为党、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心有所向,方能远行

本次接收大会的召开,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吸纳了新鲜血液,注入了青春活力,壮大了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我们将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心态,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始终牢记在青春奋斗的道路上党旗所指方向就是我们前进冲锋的方向,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以青春力量,为党旗增辉。

撰稿|徐   未

摄影|宋   美

  排版|佟欣蓉 王艺璇

审校|徐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