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丹桂迎新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伴着纤云翩翩,随着枫红菊香,管理学院于9月18日晚18时举行了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欢迎2022级莘莘学子的到来。本次见面会由管理学院李妍副院长主持,李建华院长、党总支书记贺苗苗以及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周梦,电子商务及法律系系主任刘佳星,信息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金晓丹为新生及新生家长们讲解介绍。全体2022级新生及新生家长参会。

首先由李妍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次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的主要环节和内容。

会议第一项

李建华院长再次代表管理学院对2022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2022级新生们做出了殷切期望,李建华院长说道:“2022级新生的到来,犹如徐徐清风,让学院更为清新宜人,璀璨多姿。学院全体师生期盼着你们的到来,我们用由衷和诚挚衷心的祝福你们,欢迎你们!”。

管理学院作为辽宁传媒学院的一份子,李建华院长首先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辽宁传媒学院姜立校长,接着从学校定位、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校使命、办学理念等方面向新生及新生家长们从整体上介绍了辽宁传媒学院的基本概况。

接着,李建华院长又从管理学院定位、教学系统以及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出发,为2022级新生及新生家长深入介绍了管理学院。

会议第二项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苗苗就学工系统及学生管理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做出了介绍,首先,贺苗苗书记从新生及家长最关心的日常生活入手,介绍了新生们即将迎来在辽宁传媒学院的生活,贺苗苗书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事无巨细的介绍了衣、食、住、行等方面,接着书记介绍了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丰富有趣的课余活动,书记表示:“在辽传,学生们在保证学习生活的同时,还有丰富的课余生活,衣食住行都大有保证,让学生们不仅做到学好、吃好、住好,还能做到让学生们在丰富的活动中学习知识,‘玩’好”。

为了使学生们在大学期间更好的充实自己、提升能力,以适应在毕业后在社会中的工作生活,贺苗苗书记接着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二学历、专升本情况,以及辽传的国际项目做出了介绍,清晰而又详实。继续教育和国际交流项目是学生在学历上在提升的渠道,是提升学生硬件的选择,是我校为学生们提供的良好资源。

会议第三项

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周梦,电子商务及法律系系主任刘佳星,信息资源管理系系主任金晓丹向各位2022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介绍了管理学院各系的专业情况。三位系主任专业而务实的介绍,使得新生对于各自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揭开了专业神秘的面纱。

最后李妍副院长总结道:“从1991-2022,辽传走过了31年的辉煌历程,未来,我们会继续砥砺前进,不忘初心,我们希望,每一位22级新生都可以在这里遇到更好的你!最后,衷心的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大力支持学校的工作,并坚信在学校、家长、学生三方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实现我们共同的、美好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开启全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