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青年担重任,坚定不移跟党走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8月16-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管理学院师生党员间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各位学生党员积极深刻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不断深刻的认识此次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生活学习中:时刻牢记总书记讲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记红色教育,认真贯彻党史学习,积极探寻辽宁六地红色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2年9月8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学习与研讨。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秋颖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苗苗,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秋颖对本次会议进行介绍,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的阐述,以及对各位学生党员进行进一步学习党史、学习辽宁红色文化做出进一步的规划以及安排部署。

接下来由学生党员进行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自我认识以及深刻理解,和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未来的规划。会后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结束之际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苗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贺书记指出:青年学生党员应具有前瞻的认识,渊博的学识,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作为辽宁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更应当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现在辽宁省内许多区域还存有疫情的风险,青年党员更应该挺身而出为自己的家乡尽绵薄之力。坚定不移跟党走,走在时代的前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最后贺书记表达了在疫情结束之后迫切见到各位学生党员同志的情感,希望在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与各位同学共赴辽传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