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SHOW,你来评|管理学院“我的假期风采”主题大赛

读书充电,提升技能健康生活,开拓眼界

开展假期风采征集活动

营造积极向上的暑假氛围

快来和小管一起欣赏吧!

在上交的近百作品中,选出30名同学的作品作为优秀作品。管理学子假期风采大赛

现在开始

– Happy –
赛制如下30选手分2

每组(每期)15人

(每组投票时间为2天)

两组15

晋级选手获额外第二课堂学分加分

在赛程中我们的选手排名

将由大众评审投票决胜

第二组作品展示

我们放假啦! 

— 田沅儒 —
在暑假期间我参加了大连市甘井子区家燕归巢活动。通过本次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我很荣幸有机会能够进入政府机关部门实践,对于我来说,被分配到司法局工作是很有意义的,它不仅极大的提升了我的法律专业知识,同时也为我以后学习关于法律专业课程也奠定了基础,让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这几天我在科室里学会了很多专业性的知识,也让我了解了政府部门文件的格式、收发文件的录入,同时基本熟悉了上级部门下发的工作通知等一些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这些东西对我来说都受益匪浅。

—  张馨怡 —
利用闲暇时间,我通过绘画来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绘画让我学会如何处理一个人的生活。有了绘画,我不再孤单。没事的时候,拿起笔,集中精神,一画就是一两个小时。不仅仅能度过没事的时间,还能够从中得到别样的满足。
— 梁骏威 —
华灯初上 灯火阑珊 

— 管雪 —
我的假期风采生活:准备专升本在大学放假之后的一个月我就专心投入到我的专升本学习中。

真正学的时候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虽然知识并没有高中那么复杂 但也需要我好好努力,我也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

— 李馥含 —
在中考阶段我参加了本区团委召开的团委助考志愿者,这一天在站长的指挥下井然有序的开展了工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艰辛,也收获了辛勤的汗水,提高了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宗旨。
— 李嘉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沈北团区委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开展“成才有道,团团助力——高考便民服务站全天候为高三学子服务”志愿活动,作为大学生很荣幸参与其中。暑期报名“返家乡”活动,在沈北新区团区委实习工作,期间到达中国工业博物馆,“重走英雄路”使自己深刻体会到了新中国从无到有的艰难与前辈们不畏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对今后工作和学习有着重大意义。

— 刘艺莹 —
最近我解锁了自己人生当中的又一新成就,我开始了自己第一次的兼职打工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我找到了一份汉堡王的兼职,开始了自己为期一个月的打工生活,现在一个月的时间也过去了,在自己的离开的时候,内心也是非常的不舍,手里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也感觉沉甸甸的,通过这一个月,我也感受到了工作的辛苦以及金钱到来的不易,也更加的坚定了自己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来改变命运的信念和决心。
— 杨彬 —
在假期生活中,我不忘学习,坚持进行英语单词的记忆,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培养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以面对未来的诸多挑战。
— 郭睿 —
湘楚的古老文化恰得苦 霸得蛮 各是长沙态度

让我们在解放西干杯

这座城市的烟火气

入湘随俗

喜欢镜头里的每一个故事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开开心心

Happy Moment

这才是理想生活的样子

— 项子惠 —
在本次假期,我有幸参加了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本次实习虽然刚刚开始,但我切切实实能够感受到在校大学生提前接触社会、经受岗位锻炼、明确职业方向的重要性,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提升综合能力。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我一定会保持一颗热心、恒心、敬畏心,积极主动的做好每一份工作,向前辈和老师们虚心请教学习。
— 李嘉欣 —
放假期间迎来鞍山市全民核酸政策,于是我积极与社区联系,每周六为鞍山市铁东区万泰社区全民核酸检测贡献自己的力量,进行扫码登记工作,累计服务13小时。
— 卢艺幻 —
假期带弟弟去乐岛海洋王国玩,不仅仅有游乐场设施的体验,例如海盗船,旋转陀螺,海马精灵等;还能看各种海洋动物,有海豚、海豹、海狮、海龟,还有海洋动物表演,让人们与动物近距离接触。在摩天轮上眺望远方,可以看见许多美景,将整个海洋王国尽收眼底,酷热的夏天当然要与海洋王国相约啦!
— 张诗笛 —
和姐妹去沈阳玩,坐地铁的时候拍的合照,确实和关系最好的姐妹往往合照是最少的,我很庆幸遇见了你,我们俩个就像连体婴儿一样,几天不见就会很想念,但我们常见。你可以跟我分享生活,也可以跟我抱怨委屈,我都听着,也都愿意分担,我们是一伙的,我永远站到你这边。
— 韩沅哲 —
这是一张走在街上拍到的照片,有时候想不出答案了就可以出去走走,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和惊喜。
— 纪娜 —
我们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因为呀,“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编辑|张   鑫

审校|崔俊杰  徐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