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风轻借力,一举入高空” ——管理学院传达落实姜立校长在“百日攻坚战”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8月16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主题是传达落实姜立校长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正副院长、学工书记及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华教授主持。

李妍副院长代表学院以边宣读边讲解的方式传达了姜立校长在“百日攻坚战”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李妍副院长说,姜立校长从迎评工作简要回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全面阐述。姜立校长要求我们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要真抓实干、明确责任,要查补改建、力求完美。姜立校长说“辽传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紧迫感,自百日攻坚战倒计时起,大家要从精神上、心理上、形式上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姜立校长激励我们: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振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自强不息、务实严谨、高效创新、追求卓越的辽传精神投入到评建工作中来,坚决打赢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

接下来,大家纷纷表态。副院长李妍:学校的评估关乎每一个人,没有局外人,我们必须统一思想,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在工作中多做事,少抱怨;多争先,少拖延;多互助,少推诿。使命必达!学工副书记贺苗苗:学院全体学工人员马上进入临战状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带领全院学生做好迎评促建的最后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电商系主任刘佳星:通过学习姜立校长的讲话精神,我们信心倍增,干劲十足,目标更明确,我们一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坚决打赢“攻坚战”。文管系主任周梦:带领全系教师继续夯实工作基础,加大教学材料、考试材料、毕业论文等材料的查漏补缺,围绕评估做好一切准备,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信管系主任金晓丹:全面领会和落实姜立校长的讲话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评估工作任务,以严谨、深入、细致、全方位、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状态迎接评估。

最后,李建华院长引用宋代侯蒙的《临江仙·未遇行藏谁肯信》中的名句激励大家,“当风轻借力,一举入高空”。让我们牢记姜立校长嘱托,借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的“风力”,乘风直上,让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