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SHOW,我来评|管理学院“我的假期风采”展示大赛

读书充电,提升技能

健康生活,开拓眼界

开展假期风采征集活动

营造积极向上的暑假氛围

快来和小管一起欣赏吧!

在上交的近百作品中,选出30名同学的作品作为优秀作品

管理学子假期风采大赛

现在开始

– Happy –

赛制如下

30选手分2

每组(每期)15人

(每组投票时间为2天)

两组15

晋级选手获额外第二课堂学分加分

在赛程中

我们的选手排名

将由大众评审投票决胜

第一组作品展示

我们放假啦!

— 安玉禾 —

放假回家,得知社区招募志愿者,我便积极响应号召。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虽然在炎炎夏日里我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坐就是五个小时,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相反我感受到的是满足,我想当代青年就是要奔赴第一线,最后我希望疫情可以早早结束。

— 车佳怡 —

假期刚刚到来,新冠就侵袭了我的家乡。作为一名返乡的大学生,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我负责的工作是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很荣幸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我相信我的家乡会战胜疫情!

— 袁天生 —

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这样个团队的成员之一。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子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不会磨灭,哪怕一句问候、一次搀扶、一次弯腰都能为社会公益、慈善、福利事业、社会生态环保及建设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 孙瑞泽 —
参加志愿活动已经半个月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和局领导的关心下,用心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履行志愿者的职责,在工作潜力、思想素质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参加志愿活动的半个月中,我遇到许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令我印象深刻。

— 陆昕平 —

图片所展示的是假期志愿活动之一,是6月19日作为红卫社区的志愿者,工作任务是指挥交通。为打造文明城市出一份力的同时,能够提自己的社会实践的能力与社会责任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 于震 —

在沈阳市83中,进行中考志愿者。帮助中考考生解决考试中的问题,解决焦虑。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的自己的一点贡献。在作为中考志愿者的这段时间,接触了很多有意义的人与事。同时为了庆祝7.1建党节的到来,录制了手势舞视频,同时志愿服务的事迹被志愿沈北等公众号报道。

— 孙慕菲 —

万里晴空一束光影直冲九霄,随即是万缕绽放如花瀑般炫彩夺目,炸裂的声响、绚烂的烟幕在漆黑的夜晚爆发在人们的眼眸和心灵。

— 沈桐羽 —

假期在家发现现在很流行肌理画,于是买了一幅自己画,想给这幅画起名为黑色的海,我自己非常的喜欢大海,画海不如面朝大海,海边的所有思绪永远是温柔的,揉杂着几分静谧的晚霞,也有些许日落之时的惆怅。

— 鹿嗣杭 —

成年的治愈,有时候只需要一场露营,走进山林,把疲累丢在那里。假期我和家里人一起去七星公园露营,走进大自然。

— 袁铭泽 —

在夏天看一场夜晚的城堡烟花秀吧。

— 马硕 —

假期来沈阳游玩,首先就来到了太原街,它是和中街并称的商业街,沈阳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它的全部构造都是仿建日本银座商业圈而成,每年吸引着众多游人来访,太原街另一大特色就是中西结合。从上世纪20年代的古老建筑到现代气息的摩天大楼,都集中在太原街沿线,新世界百货,百盛,沃尔玛,万达广场,各种品牌汇集,星光璀璨。

— 林哲如 —

总要来趟重庆吧,吹吹嘉陵江的晚风,走走南滨路,感受山城的夏天。在来福士的云端之眼俯瞰整个山城 ,在白象居看缆车穿过居民楼,在夜晚看霓虹灯闪烁,重庆的热情藏在每一丝风里。

— 谢雨格 —

假期去了发现王国,在一众娱乐设施中,发现了一处自然风光。

— 段锁 —

    长白山,不虚此行,风景无数,故事也如此。出发永远是最有意义的事情,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请去看看这个世界。它像电影一般短暂却又很难忘,愿下次旅途还能再相遇相知相识更多的朋友!

— 黄凯琦 —

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丽的奢侈,也是灿烂的自由,去哪儿不重要, 重要的是去了。想要未知的疯狂 ,想要声色的张扬  想要在最好的时光在最美的地方;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当然要拍照记录呀,我又不是永远年轻!明白奋不顾身的爱情是不可能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的啦。

编辑|张   鑫

审校|崔俊杰  徐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