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选树推优,学长引领”活动暨第三期党(团)课培训

为充分发扬优秀学长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深青年对中国共产党及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管理学院于11月23日在北校区管理楼413报告厅开展了“选树推优,学长引领”活动暨第三期党(团)课培训,由沈阳市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学员、管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王智楠主讲。

本次“选树推优,学长引领”活动暨第三期党(团)课,王智楠学姐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部分进行讲解。

课程伊始,王智楠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引领同学们了解“青马工程”的三个核心思想: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遗址等,以实践学习加强自身的综合素养。王智楠学姐希望同学们肩负责任,积极进取,争做选树推优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青年人,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对于青年的期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接着,王智楠学姐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精神: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年学子心中落地生根,以理论教育结合实践经历,全面阐释蕴含其中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理论、重要实践。

最后,王智楠学姐带领同学们观看由管理学子独立剪辑完成的原创MV《“她”的名字》,并寄语同学们:“星辰大海不是归宿,而是征途”, 为本次党(团)课进行圆满收尾。

党(团)课结束,远大理想、家国情怀将扎根于每一位管理学子的心中,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榜样的引领中学习成长,在组织的考验中脱颖而出,以奉献自我、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来实现人生理想,真正做到“始于初心,终于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