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 “指”等你来—第十七届校自管会纳新

你好,21级新生!

辽宁传媒学院校自管会纳新啦!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是为了学生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创建安全稳定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自管会将协助上级领导、老师对学校学生、进行综合的考评,推动我校寝室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校自管会分为办公室、组织部、秘书部、宿管部、纪检部、宣传部六个部门,围绕校自管会资料管理、表格制作、寝室管理、寝室内务、公寓文化活动建设等工作,切身为全校学生的寝室安全和寝室安全服务。

本次纳新校自管会面对全体21级在校新生,如果你有想法,责任心,怀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不畏挑战的冲动,那么校自管会没你不行,非你不可!

注:报名表到各公寓舍办领取,也可自行打印,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原文链接提取码:ifkk。(报名表无论是自行打印还是到舍办领取的,都要交到舍办处)

报名地点:各公寓楼下舍办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18842457495

报名时间:10月12日——10月18日上午12:00截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