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特辑–管理学院师生同观画展

十一小长假期间,管理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了姜立个人油画展暨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科基础部师生邀请展。在校内即可欣赏高水平画展,被浓烈的节日气氛包围的同时,还能坠入艺术的魅力世界。

“人间皆是浪漫,艺术永不落幕。”是层起的楼房,是写实的人像,是风土人情,是人潮涌动,是火车前行轨道交错,是泛黄阳光照耀村落白雪皑皑……艺术中,有你有我,有世界遥远的另一端和我们到达不了的远方。何其幸运,沉浸艺术之境;何其幸运,辽传30年我们在。

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合影留念,并了解姜校长的画作特点,称赞其画作的美感。姜立校长的画作中浓重的色彩里又有理性的节奏,展现着一个画家对于历史和文化的思考。于松北老师也结合自己的观点和学生们进行了分享。艺术无边界,每个人眼中的画都是不同的世界,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领略艺术之美。

本次画展,除了展出姜立校长个人油画外

更有中央美术学院部分作品参展

在这个金秋,在这个十月

辽宁传媒学院美术馆欢迎您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