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迎着青春朝阳 照耀灼热理想

每日清晨,都有一群少年,整齐那一身红色着装,踏着轻盈步伐,与军训作一场青春的斗争。闻清风,饮朝露。一切的生机盎然,都由他们书写,青春的绘本上,正因此刻而格外耀眼。

青春是炽热的

是滚烫的

是少年干净的侧脸

是装满星河的双眼

美好的回忆

仍在青春中拔得头筹

在军训的最后一天,进行了隆重的军训汇报表演。满怀希望的新生们,比当日的烈阳更加耀眼。一声声口号响破天际,管理学院的新生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入汇报的行列。

天之骄子应如此,他们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坚毅不拔的精神,在军歌比赛和军训汇报演出中都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随着嘹亮军歌响起,风儿都追随少年的身影呼啸庆祝着: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军训,是新生们在大学中的“第一课”,大学的故事从此开始。在四年旅途之中,军训中培养的志气,将凝结成利剑,劈开前进路上的阴霾。

少年的阳光永不退散,初见时承载的记忆也是最单纯而美好的,这些都是你们前行的勇气,愿你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