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报道 (九):不忘初心的逐梦女孩–范佳琦

我是文化产业管理2017级的班长范佳琦,中共党员,于2021年6月11日毕业,现在是一名策划,在北京一家娱乐传媒公司工作。

在校期间,我曾担任校宣传中心策划组组员、校学生会文艺部干事、传播学18级和会展19级的辅导员助理、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多次策划组织校园大型活动。四年中,我秉持志存高远、德能日进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综合成绩稳居专业第一,获得校长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沈阳市优秀大学生和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等近30项荣誉。

现在,我的工作内容是负责艺人、影视剧和品牌的宣传策划。虽然工作中也有痛苦和迷茫,但是我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这是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应该是让人感到快乐的过程,所以学弟学妹们,不要对未来感到焦虑或者畏惧,勇敢的去尝试每一个你好奇的事物,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筑造自己的帝国,成为自己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