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报道(七):积极向上的追梦女孩-王颖

我是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王颖,如今,从辽宁传媒学院毕业已经两年了。

在辽传学习与生活的大学四年,是我成长最快、收获最多的四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使我开阔了视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锻炼了我的能力。在辽传学习期间,我考取了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等等。也是在这里,我成功考取了沈阳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让我有机会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由于我是一名跨专业的学生,在研究生的学习期间我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去阅读更多的书籍来完善专业知识。同时,我也积极跟随导师参加一些专业相关的学术会议,增长自己的见识。未来,我也会继续努力考取教师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教育领域挥洒自己的热血。因此,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我,牢记母校的校训:志存高远,励志竭精;德能日进, 砥砺前行。

钟楼声声,光阴流转。大学校园里的时光,是我们最宝贵的时光。在这里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光阴,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奋斗青春,不负韶光!最后,再次真挚地感谢辽宁传媒学院对我的培养,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璀璨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