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系列报道(六):破茧成蝶的顽强女孩-位健婷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之间我在宝胜工作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回想这一年来,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成长和蜕变。有和同事一起加班的辛勤汗水,有季度培训时的气宇轩昂,也有第一次公司直播的极度紧张。

2020年4月我经过面试顺利进入宝胜,实习的两家店铺里所有的同事都会毫无保留的去跟我分享自己的销售经验,帮助我不断成长为合格的销售员。2020年6月我所在的店铺太原里Nike Sport-l正式开业了,我好像也随着这个店铺的开业不断的在提升自身的能力。2020年9月,我第一次参加了Nike冬季新品的转训组,我得到了站在讲台上作为讲师给大家分享知识的机会。从开始的紧张不已到今天的侃侃而谈,我已经整整参加了三季的转训业务了,同时也圆了自己继续在讲台上发光发热的梦想。2021年1月,我再一次很荣幸的加入公司抖音直播的主播行列。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次在几千人的直播间露脸时涨红的脸还有抑制不住的紧张和兴奋。这些都成为我工作中无比宝贵的经验和财富。

我非常感谢我的母校辽宁传媒学院,除了在大学课程上给予我们很多实践和理论知识外,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刻,给了我们“校企定制培养”这个可以直接就业的机会。让我进入了宝胜这个美好的大家庭,有了未来为之奋斗和努力的方向。

岁月漫长,未来可期。我一定会静下心来磨练自己的意志,抓住每一个成长的机会,不辜负学校对我的培养,不辜负企业和领导对我的信任,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做更好的自己,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