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招聘信息——沈阳万象城/万象汇客服顾问岗招聘简章

万象城、万象汇是央企华润(世界100 强)旗下经营的重要购物中心,领跑沈城市场。

一. 企业简介

八十一年央企品牌赢响中国

华润集团,中国最具实力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以红色辉煌历史,厚积央企力量,成立八十一载,秉承“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早已发展成为央企巨擘。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凭借“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依托三大运营体系,华润置地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开创城市综合体万象城、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和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三种商业模式。截至2018 年底,公司在职员工4万多人,总资产为6,557.4 亿元人民币,进驻境内外74 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80 个。

商业地产事业部为华润置地一级组织机构,作为城市综合体开发和运营的先行者,深耕高品质商业领域十余载。截至2019 年6 月,华润置地商业已经进入全国31 个城市,在营商业项目达37 座,预计5 年后,置地投入运营的购物中心将达到90 个。在2018 中国商业地产百强研究发布的“中国商业百强企业榜单”和观点指数发布的“中国商业地产TOP100 榜单”中,华润置地商业连续三年蝉联第一位,以万象城为代表的华润商业体系领跑全国商业地产。

深耕东北定鼎商业繁华

华润置地商业地产东北大区是商业地产事业部下设的六个商业大区之一。2011 年沈阳万象城盛大启幕,就此打开华润置地商业地产东北大区实力版图,以沈阳为中心,进驻鞍山、哈尔滨、长春、大连5 座城市。截至目前,华润置地商业地产东北大区已开发4 大在营、4 大在建共8 大商业项目。

4 大在营项目中,沈阳万象城近年销售业绩持续快速增长,2019 年销售额超55 亿元,持续引领东北高端商业市场;沈阳铁西万象汇2015 年完美绽放,运营四载业绩持续攀升,2019 年销售额实现14.7 亿元,引领区域商业发展;鞍山万象汇于2019 年4 月完美启幕,开业当日客流突破10 万,运营期间业绩持续攀升;哈尔滨万象汇于2019 年8 月高品质呈现,开业当日客流突破13 万、销售额破千万,赋活城市商业价值。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商业版图不断升级,未来五年,沈阳长白万象汇、长春万象城、沈阳皇姑万象汇、大连万象汇4 大在建项目将陆续绽放,商业地产东北大区将持续发力,布局实力商业版图,雄踞东北。扎根东北,万象更新,华润将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助力东北商业市场蓬勃发展,引领东北商业升级,推动城市经济腾飞,提升人们全新的生活体验,共创双赢。

二. 岗位说明

1. 岗位名称:

购物中心客服顾问(万象城/万象汇)

2. 岗位职责:

(1)沈阳万象城/铁西万象汇商场服务台,负责客户问询接待;

(2)会员卡积分办理、礼品包装、物品租赁管理等服务;

(3)商场活动期间,协助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活动执行;配合会员活动的组织策划;

(4)做好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5)工作地点:

沈阳万象城(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8 号,地铁2 号线工业展览馆站B1 口出站即是)

铁西万象汇(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58 号,地铁1、9 号线换乘站铁西广场站D 口出站即是)

3.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播音与主持、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具备一定服务意识,愿意从事服务行业;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

神;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3)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工作耐心、细致;

(4)普通话标准,面部无明显疤痕。

三. 薪资福利:

(1)一日三餐免费员工食堂或餐饮补助等员工福利;

(2)亲身感受红色央企华润企业氛围,为优秀的你提供商业地产龙头、世界百强、地产前十的高视野、高

平台锻炼和发展机会;

(3)超年轻高颜值同事,一对一导师带教,优秀的团队欢迎您与我们一起成长,更加优秀;

(4)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六险一金+交通补助+过节节日礼金+月休6 天等福利期待您的到来!

四. 工作地址

万象城/万象汇服务台

1.沈阳万象城(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8 号,地铁2 号线工业展览馆站B1 口出站即是)

2.铁西万象汇(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58 号,地铁1、9 号线换乘站铁西广场站D 口出站即是)

五.申请方式

邮箱投递:命名【学校+姓名+意向工作地址】,直接发送简历至华润置地商业东北大区HR 邮箱:

shiyuandong1@crla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