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为了加强辽宁传媒学院与海外合作院校之间的交流,根据辽宁传媒学院和马来西亚英迪大学的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开展2023年冬令营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 项目简介

英迪国际大学(英文: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 INTI)创立于1986年,位于马来西亚,由希望教育集团创办的私立大学,根据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显示,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位列前500名。英迪国际大学拥有4个校区,分别位于森美兰,雪兰莪,槟城和沙巴。英迪大学在校人数超过13000人,其中包括了来自近100个国家与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办学层次涵盖了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涉及商科、计算机、工程、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大众传媒、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教学水准与学术品质享誉马来西亚。
英迪国际大学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颁布的五星级大学(高级别), 是得到马来西亚薛书记安定居认证最多课卷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荣获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颁发的大马工业卓著奖以及马来西亚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创意品牌及革新奖,同时是唯一一所被美国商业部认可的私立学院。此次辽传与英迪大学的冬令营项目不仅让学生接触到不同的学习环境,而且还作为一个平台,让他们与不同国家的同龄人接触,为他们提供文化体验。

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丰富,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油棕榈、橡胶和锡制品的出口国。马来西亚气候宜人,有 878 块美丽的土地,热带雨林和著名的山脉。马来西亚的人口主要由马来人、华裔印度人、土著人和欧亚人组成。每个民族都享有宗教信仰自由,并使用多种语言。

  • 项目详情

辽宁传媒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感受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的、在一个多种族、多宗教、多民族背景下的宝贵学习体验的机会。学生们会亲身体会国际性大学的学习生活,并拥有额外的冬令营定制课程可供选择:东盟研究、马来西亚文化研究等。同时将有机会亲临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吉隆坡和普特拉贾亚,并参观马六甲,感受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独特融合。从而让学生深入了解到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制,在不同的国际化环境下进行学习,感受文化多样性,为以后走出国门进行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1. 名额及时间

面向辽宁传媒学院所有在校生,共65个名额。

  1. 项目时间及报名时间

项目时间:2024年1月22日-1月28日(暂定)。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9日-12月30日。

  • 项目日程安排
  • 项目费用
  1. 团费:3500元人民币,包括:校内住宿,两人合住,带空调的独立浴室;机场班车服务(接机+送机);校内三餐;学费和教材费; 交通费;实训室费用。

费用不包含:个人支出、手机费用、行李超重费;在中国国内的交通费、机票(往返约2000-3000元)、签证申请费;在日程表中未注明的其他旅游景点的门票费。

  1. 签证费:400元/人(按照大使馆实际收取)
  2. 申请费:100元/人
  • 项目报名
  1. 报名条件

报名学生须在校表现良好,政治站位正确,具有赴海外学习生活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1. 报名程序

学院初审:有意向参与交流项目学生须按要求填写《辽宁传媒学院赴国(境)外短期夏令营生申请表》,并保留原文档的格式,发送至:iec@lncu.cn 。同时按照附件说明准备相关材料,提交至辽宁传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校区 辽传志存楼209办公室,北校区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1. 录取:

国际教育学院将根据项目要求以及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确定录取人选并通过电话以及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录取通知。

  • 联系方式

辽宁传媒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校区志存楼209办公室,北校区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024-89745600  024-89744882

王老师:15040329475

徐老师:15040238499

 

 

附件1:辽宁传媒学院赴国(境)外短期冬令营申请表

辽宁传媒学院赴国(境)外短期冬令营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