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硕士留学项目

 

辽宁传媒学院

硕士留学项目

目标申请院校

01

美国萨斯克汉那大学

萨斯克汉那大学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赛林色格罗夫市一所优秀的小型综合性私立大学,被美国新闻杂志评为美国文理学院第124名,《华盛顿月刊》将萨斯克汉那大学评为美国最佳文理学院第27名。学校提供超过100个专业供学生选择,其中包括全美知名的西格蒙德韦斯商学院的商科专业。学校同时获有国际商学院协会和注册金融分析师的双认证。萨斯克汉那大学的毕业生享受98%的就业率。根据美国知名求职媒体网站的排名,萨斯克汉那大学毕业生就业在全美排名第9,为整个宾州第1名。

02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英文: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其建立已有150多年历史,起源于1866年,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全英国顶尖的艺术院校。该校是英国排名第一的创意与艺术类大学(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在2018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全英Top21。其服装(Fashion), 建筑(Architecture), 动画(Animation), 纺织(Textiles), 摄影(Photography)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曾培养出众多著名的设计师。时装设计专业一年一度举办的毕业生时装秀(伦敦时装周毕业生时装秀)一直是英国时尚界关注的焦点。

03

斯威本科技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坐落于全球四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2022年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321位。设计专业更是作为学校王牌专业,在最新的QS艺术和设计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2名,全澳第四位。

联系方式
王老师024-89745600,15040329475

联系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0号,辽宁传媒学院志存楼

国际教育学院,209办公室

文稿:袁孝霞排版:赵梦颖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