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传党委书记付亮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深入一线

听课评课

5月18日和5月26日,辽传党委书记付亮走进南北校区课堂,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评课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了解教学工作动态。

付亮书记分别听取了《品牌策划与推广》《纪录片创作》《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课上,付亮书记认真听课、详尽记录,对教师上课内容、教学效果、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从总体看,任课教师备课充分,讲授精彩,重点突出;学生们听课认真,思维活跃。

学习贯彻党的精神

课后,付亮书记与授课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教师严谨负责的教学态度、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秩序井然的教学组织给予肯定。并建议各位教师进一步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课程设计,充分融入思政元素,展现辽传教学特色。

付亮书记鼓励思政课教师要敢于唱响红色主旋律、传播爱国好声音、激发青春正能量,增进学生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迎评工作的结束是教学新阶段的开始,要坚持“以评促改”精神,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初心使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辽传始终坚持校领导听课制度,常态化的教学调研对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推动教学水平提高、创建优良教风学风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