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专题会议

        为更好推进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使各级党组织全面了解辽传党委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付亮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校园安全建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要有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各方向信息畅通,形成有效的信息管理机制。各级组织员要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会议明确了党委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立德树人措施办法,规范组织发展原则标准,建立常态化党建工作制度,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付亮书记在会上表示,经过一个月运行,“两全三落实”党建工作体系成效显著。通过坚持周报告、月调度、学期总结、年度述职的工作制度,确保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流程固化、有形化。通过对“三会一课”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途径,强化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各级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辽传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把“红色传媒人”打造成地方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