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传媒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学生骨干青年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 104周年之际,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风建设,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2023年4月24日清晨,“辽宁传媒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学生骨干青年大练兵活动”于南校区体育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大练兵活动。副校长宋喜仁出席并发表讲话,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校团委书记刁松峰主持。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共同齐唱国歌。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会展2001班班长罗思奇同学代表发言。

副校长宋喜仁教授宣布仪式启动并发表讲话。宋校长在讲话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指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字字千金,都是经过多年总结摸索才得出来的。孩子们要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辽传学子应积极响号召,发扬五四精神,加强体育运动锻炼,积极践行体育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矢志不渝的努力与奋斗。

之后,在宋校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操练起来。师生环绕着美丽的校园体育场,奔跑向前,充分享受奋力奔跑的快乐,沉淀强健体魄的力量,用激情点燃未来,用青春拥抱时代。

大练兵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五四精神,更可以通过体育锻炼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们的文化修养和艺术素养、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满足学生们精神文化需求,提高辽传青年的综合素质水平。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力行坚毅,自强自立,为现实自身的远大理想努力奋斗!

最后,让我们相约在五四、与清晨的阳光相约,每天的7点,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