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媒体报道——辽传这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进社区、学党史、唱党歌……辽宁传媒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开展“牢记党史,志愿活动进社区——全民共建活动”,在沈阳电视台《沈视晚报》、辽宁日报北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这是我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沈视晚报》不仅报道了辽宁传媒学院将党史教育活动融入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更大篇幅展示了辽传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中,辽传数字媒体学院师生前往沈阳市永丰社区,与社区居民共同聆听革命前辈鲜活的感人事迹,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

在场的辽传学子更加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决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为辽传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辽宁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以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岁月的辉煌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从而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就像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陈雪玢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社区共建活动不仅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当中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高质量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构建素质拓展平台,注重情商和逆商培养,提升学生在成长成才中的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