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考 助力圆梦|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盛京使者”助力中考服务站工作

6月26日至6月28日,团市委组织246名“盛京使者”青年志愿者,在全市82个中考考点设置志愿服务站,与公安、环境、交通、城管、疾控等单位工作人员一道,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中考期间的志愿服务。

此次“盛京使者”助力中考活动中,新闻传播学院承接10个中考考点的服务工作,派出40人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与青年道德模范、沈阳市五四奖章获得者一道助力沈阳中考。

活动中,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书记刘晓虹、沈阳市创城办副主任张黎明、沈阳市文明办指导处处长张云路到沈阳市第43中学考点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志愿者,皇姑区团委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相关领导对新闻传播学院“盛京使者”青年志愿者工作给予了肯定。

新闻传播学院在此处活动中承接省实验中学、第一二〇中学、第三十三中学、第四十三中学(崇山校区)、第十中学、第十一中学、第四十中学、虹桥初级中学(总部)、第二十一中学、光明初级中学等10个点位的服务工作,开展秩序维护、环境整治、健康防疫、爱心送考、心理援助等志愿服务,为考生提供“一站式”助考服务。

此次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在考点,用实际行动助力青春学子逐梦前行,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