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丨百年潮已起 青春拥党行

一百周年建党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为中国的百年华诞,中华民族的继往开来,奏响红色的乐章。

01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02

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同时,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也都正襟危坐,通过直播观看这一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

教师党员

学生党员

03

用创新青春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经百年磨难,风雨兼程 。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党员不忘初心,一直以来从未松懈对党史的学习,保持着对祖国的热爱。为庆党的百年华诞,我们以党员之心祝福中国共产党,歌颂我们的美丽祖国。

党是常青树,为国为民到永久;党是斑斓虎,驱逐列强不松口;党是清风送,拂面而来人心暖;党是艳阳天,拨开乌云见光明。一百周年风雨无阻,祝党伟业更辉煌! 保家卫国献青春长长久久永存,改革建设图发展时时刻刻进步。认真反思为苍生勤勤恳恳运筹,勤政爱民为中华分分秒秒操劳。祝福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