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8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我校第28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通过党校培训和学习,又有一批辽传青年将以党外积极分子的身份,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核和检验。

培训第一课的主讲老师是来自城市设计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刁松峰,他主讲的题目是:“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党课以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英勇事迹为例,为学员们树立起学习的榜样,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刁松峰老师主讲 

培训第二课的主讲老师是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裴宇星教授,裴教授以什么是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从中共党史上鲜活的历史人物、生动的历史事件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史成就,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裴宇星教授讲述

培训第三课党群的主讲老师是党群工作部王艳茹老师,王艳茹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从为什么要入党讲起,讲到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讲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需要履行的程序。同学们通过党课学习,增强了对党的先进性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晰了入党的程序。

王艳茹老师讲解

本期党校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通过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为了检验党课培训效果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帮助学员们更全面地了解党的知识、学习党的理论,党群工作部为学员们准备了一份党课复习资料,供大家参考学习。下周将组织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复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