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双选双赢|艺术设计学院2021双选会正式起航

校企合作   双创双赢

艺术设计学院2021双选会

我院秉承“为就业提供教育,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办学宗旨,历来高度重视定制培养工作。定制培养是我院办学特色之一,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已经把定制培养全过程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并依据企业提出的建设性意见,每年调整教学计划,与企业联手共同培养与时俱进的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上午九时,分别在高远楼401和志存楼301报告厅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定制培养双选会”。学院领导班子、定制培养班校内导师及辅导员,16家企业代表,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由书法与摄影系主任李鹏飞、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郭岩主持。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有:

视觉传达专业

宝胜国际

红动中国

建威图文

沈阳微观掌声互动传播有限公司

沈阳云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摄影专业

沈阳民航传媒网络有限公司

威万(沈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沈阳昱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书法学专业

辽宁大品拍卖有限公司

广告设计专业

美登斯整体软装

艾依格全屋定制

服装设计专业

KC皮草

沃克森琦

三寸盛京

特步体育辽宁销售公司

十六家企业不但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基本情况,还纷纷表示会为实习生和新员工进行职业测评、职业规划,给予员工进修的机会,只要你肯拼搏努力,企业就会给你广阔的空间。

面试环节

随后,各企业与同学们进行双选面试。同学们向喜欢的企业递交了简历,与企业负责人对话交流,根据自己的兴趣及专业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工作;企业也在第一时间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选择需要的人才。本次定制培养双选会圆满落幕,学生和企业都非常满意。各企业都表示学校专业人才的供给与企业需求人才相吻合,真正实现了校企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