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乘风破浪 | 城市设计学院2021年校企合作定制培养双选会与面试会圆满收官

秉承学校“为就业提供教育,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办学宗旨,实现校企供需对接、深度合作,城市设计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上午九时,分别在高远楼401和志存楼301报告厅举办了“城市设计学院定制培养双选会”。城市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定制培养班校内导师及辅导员,15家企业代表,城市设计学院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辽宁传媒学院副校长夏敏、就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李旭玲莅临会议现场。

会议分别由公共艺术与室内设计系主任高燕南、环境设计系主任刘敬玫主持。

企业宣讲

十五家企业分别从企业的发展概况、发展愿景、企业文化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招聘岗位与需求标准、薪资与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前景、工作与生活环境做了详细说明,对现场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我院学生向招聘单位充分展示了个人特长、所学知识的扎实以及专业的技能,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企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填报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双选会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激励作用,一次次掌声的回荡也充分证实了我校定制培养模式的影响力。

企业面试

下午13时,2022届全体学生于日进楼和高远楼参加志愿企业面试。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拿着精心“包装”好的简历,积极认真地了解情况,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力求给所填报志愿企业的“考官”留下最好的印象。

时光不负青春与努力。相信同学们进入定制培养班后一定能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企业要求苦练岗位技能,勤学专业知识,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城市设计学院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改革浪潮中,还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党100周年、建校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