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对接 深度融合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合作企业走访工作

校企对接 深度融合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合作企业走访工作

为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惠民教授对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陪同调研的有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郭岩、书法与摄影系主任李鹏飞、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赵迪、广告设计系主任蔺海峰。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4家合作单位,他们有产品设计专业合作企业艾依格全屋定制、服装专业合作企业日月新服饰、视觉传达专业合作企业红动中国、摄影专业合作企业威万影视传媒 。

在调研过程中刘惠民院长向合作单位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定制培养的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

企业领导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校企合作、定制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企业领导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深入进行合作。同时感谢学校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调研,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定制培养方面相互交换了意见,并签订共建培养基地协议。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定制培养真正做到了教育与产业利益互补、资源共享、文化共融,双方希望更进一步拉近校企合作的距离,丰富合作的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深度和广度。

刘惠民院长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在资源整合、项目合作、课程建设、协同育人等方面与企业深入对接,推动合作的进展,实现互惠共赢,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实现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