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传广播电视台实践地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会议简介

为了更好地促进辽传电视台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为辽传学子的未来指导发展方向,辽宁传媒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高远楼401报告厅举行了辽传广播电视台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影视广播学院副院长英皓,副院长刘天皓,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部吴子靖老师,辽传电视台张为昱老师,以及校企各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01

仪式开始前,电视台张为昱老师对辽传电视台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辽传电视台的未来寄予厚望。

02

在挂牌仪式上,影视广播学院英皓副院长也做了发言,她表示,辽传广播电视台与辽宁广播电视台的合作意义非凡,不仅让辽传广播电视台的内核得到大大的提升,还让校广播电视台的发展得到拓展与延伸。辽传广播电视台与辽宁电视台的深度合作,将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领域更上一个高度,打造更全面的品牌合作基地。

03

随后,影视广播学院英皓副院长,刘天皓副院长,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部吴子靖老师,辽传电视台张为昱老师,以及校企各代表等上台进行剪彩仪式。

04

剪彩仪式结束后,由辽宁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部的吴子靖老师,给现场同学进行新媒体短视频培训。吴老师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5G时代的到来是对新媒体发展带来的机遇,同时也是同学们自身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

辽宁广播电视台与辽传广播电视台的深度合作,是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也是辽传学子有机会参与创造、价值输出的重要途径之一。

希望每一个辽传学子都能抓住机遇,把握未来,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