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映象 | 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定制培养双选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新闻传播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下午在志存楼306教室举办了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定制培养双选会。学院领导对此次双选会高度重视,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周宏荣教授亲临会场致辞,对各企业代表莅临双选会及对新闻学子定制培养的辛勤付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学院定制培养导师孙妍副教授、赵嫱老师、2017级辅导员刘春垒老师和即将面临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定制培养发展状况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已先后与省内外30余家地方政府、专业媒体、知名企业建立深度合作。现已与沈北新区、昌图县融媒体中心建立校政合作;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与国家出版总署重点实验室、沈阳盘古(百度)、辽宁新浪、《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辽宁在线、网易·辽宁、腾讯·大辽网、今日头条、途牛旅游网、今日头条、五八同城、《辽沈晚报》、铁岭电视台、辽宁舞帝、天津呢米、沈阳瀛海、沈阳呼叫师兄、沈阳麟龙、沈阳远达、远达(威海)青岛盛华、海天出版集团、沈阳晨源、沈阳边睦广告、沈阳钰龙奥美、沈阳久合盈、沈阳凤舞九天、兴城投资、青岛卡文迪、宝胜国际、辽宁华派、客如云、乐豪斯、芒果网络、沈阳链家等专业媒体和知名企业建立企业定制、行业定制、校内外实习实践基地、就业基地等合作项目30余个。

本次双选会由于疫情关系仍然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由到会企业宣讲、企业学生双选和微信平台、腾讯会议企业介绍、企业学生双选两部分组成。

辽宁新浪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新浪辽宁人力总监纪晶晶女士进行宣讲

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陈丹女士进行宣讲

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立新先生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企业分别在志存楼、德能楼多个教室展开面试,推动准毕业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交流,尽全力帮助准毕业生更好的实习和入职。

此次双选会,不但在实践中探索了适应市场需求与满足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最新信息,更是建立了优质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了定制培养体系的质量建设。对新闻传播学院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管理效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院长寄语 /hope/

2021届全体毕业生同学们大家好!首先祝贺同学们即将完成学业开启青春远航!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实践的最后阶段,认真刻苦、严谨务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四年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院长还将在毕业生微信群陆续为同学们发送各企事业的实习就业信息,同学们要认真阅读、认真思考、积极争取!预祝同学们一切顺利!

此次双选会

为2017级的同学们

提供了一个腾飞的平台

助推他们

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让这个冬季更温暖

在此

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