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 | 100个行为面试问题(一)关于领导力

行为面试问题是什么?

这些问题和常规的传统面试问题相似,但往往更尖锐。他们不会问一些肤浅的细节,比如“你是怎么知道这个职位的?”相反,他们关注的是求职者在之前的工作或日常生活中对某些情况的反应。当然,这个想法的意思是,如果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类似的情况,他们对过去情况的反应可以作为未来他们对类似情况的反应指标。

与传统的面试问题相比,行为问题往往会占用更多的提问、回答和讨论时间。你必须与候选人接触,判断他们对假设情况的意识,或者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讲清楚的轶事的真实性。

我们整理100个常见的例子供大家参考,今天为大家分享第一类:关于领导力问题:

关于领导力的问题:

01:请给出一个你运用逻辑解决问题的例子。

02:告诉我你做过的一个不受欢迎的决定,以及你是如何处理的。

03:你如何处理你的时间表被打断?

04:你是否曾经说服过一个团队去做一个他们不喜欢的项目?你是怎么做到的?

05:你是否曾经解决过两个团队成员之间的争吵?你是怎么做到的?

06:你是否曾与公司里的上级相左,为自己的 团队出头?你是怎么做到的,结果又是怎样的?

07:你会如何去激励一个正在挣扎的团队成员?

08:你曾经做过冒险的决定吗?结果如何?

09:你会如何处理一个未能达到目标的团队成员?

10:你如何安排项目的优先级?

11:请给出一个你用创造性或非正统的方式解决问题的例子。

12:如何在同一时间为大量客户提供优先服务?

13:告诉我一个你是常驻专家的经历。人们信任你吗?

14:你认为自己更擅长书面沟通还是口头沟通?

15:在你眼中理想的团队成员是怎样的?

16:告诉我一个你必须组建一个团队的例子:你是如何选择候选人的?

 

无论你是主持面试的人,还是你自己也准备参加面试,了解最常见的行为面试问题都是值得问和回答的。如果你是一个进行行为面试的人,你需要。做一个决定:你要问什么?你可以问的问题有很多,而你在面试中只有这么多的时间。你需要挑选一些能让你对面试者有感觉的问题,而不是把面试变成一场苦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