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实习生!

任职要求:

1.在读硕士或已保研的大四学生,广播电视、新闻传播、产业经济、法学等相关专业,对广播影视和新媒体发展包括媒体融合、内容创作、产业发展等方面政策研究有浓厚兴趣,可保证实习时间。

2.诚实守信、态度认真,做事严谨,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有相关了解,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3.协助项目组完成各项调研,搜集整理相关研究资料,协助撰写调研报告、行业分析报告和文艺评论等;协助完成会议筹备、新媒体内容编辑等工作;承担项目组事务性工作等。

4.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每周工作5天,周末和节假日休息,若学校有事可以请假。

福利待遇:

按照有关规定标准,发放相应实习补贴,实习结束表现合格的可出具实习鉴定。有利于了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宏观政策背景及行业发展现状。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suodonghui@126.com,请标明姓名+学校+在读年级+可到岗时间+可实习时长+公众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