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年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定制培养专项会议

2022年6月29日星期五,为了更好的开展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定制培养工作,我系在创新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定制培养专项会议。会议的主持工作由系主任赵迪担任,与会教师分别有祝恒、李泽、王爽、冯蕾、吴健、李洺、胡婷婷、佐梦迪、董丹妮、吴茜、王界一、白霜、徐奡、孟辉,会议全程记录由王界一老师担任,会议主要议程是研讨下学期定制培养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赵迪老师向与会教师传达学院定制培养要求,具体如下:

1.下学期定制培养专项会议为“行业定制”,需要接洽有设计服务需求的企业;

2.定制培养企业授课模式:各定制企业赴学校授课,最终会根据具体参与合作企业数量平均安排课时,总课时为64;

3.学生实习至少需要4周20天,须与企业对接实习工资,以奖学金形式下发;

4.学生在企业实习2周后申请“奖学金”,上满两周后企业须兑现下发奖学金。若学生中途离开实习企业,则须在定制企业中另外接续,否则吴实习成绩。

5.各位在会教师需负责与各定制企业对接,商榷协议,推进工作。

会议最后进入讨论定制培养工作施行办法,会议时长共持续40分钟,各位与会教师均表示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各项材料要求,保证工作按时完成。赵迪主任做会后答疑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