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呼百应|“南北同心”高举团旗跟党走,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高举团旗跟党走彰显艺术学子担当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只要一天在岗,就要对得起胸前的团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校园生活仿佛按下了暂停键。艺术学院南北校区都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配合开展全面排查。在北校区的图书馆里,我们艺术学院的团员志愿者们,主动请缨,高举团旗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团员的初心与使命。

“请各位同学戴好口罩,保持间距,单人单桌!”

在北校区原本偌大而又吵嚷的食堂里,在这一声声善意的提醒下变得安静却又温馨。艺术学院的团员先锋们牺牲自己的午饭时间,提醒同学,维护食堂用餐秩序。

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南北校区上下同心协力、科学有效地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北校区的团员代表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学生安全。

虽然疫情形势严重,但在我们辽宁传媒学院艺术学院南、北两个校区共同的努力下,定能早日战胜疫情重现往日繁荣。

高举团旗跟党走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坚决筑牢我校疫情防控战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诠释使命、诠释忠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共建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