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卯足干劲谱新篇——影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卯兔启新程,奋楫再出发。2月18日上午,影视学院在学校南校区高远楼4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校做好教学工作有关要求,并强调了完成好“期末考核”、“课堂质量”、“工作创新”、“合格评估”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对开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进一步规范专兼职教师的日常工作。

会上,全院教师共同学习《教师监考守则》《教案编写要求与说明》《教学大纲制订及管理细则》《教学资料信息编制规范说明》《课程考核大纲编写说明》《考查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及配套模板文件。

最后,全体教师重温《辽宁传媒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规范二十条》。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影视学院全体教师的大局观念,影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优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