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会 | 月是故乡明 心系影视情

中秋佳节是一个大团圆的喜庆日子,人们喜欢在中秋夜晚与亲人团聚,一起赏月、吃月饼、畅谈心声。为了喜庆中秋佳节,中秋节的晚上,影视广播学院为21级新生准备了中秋联谊晚会,使全体新生欣赏了一场艺术盛宴,度过了难忘的中秋佳节。
吃月饼是中国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中秋节这一天人们都要吃月饼以示“团圆”。在中秋晚会过半后,新生导员为同学们带来了祝福,也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中秋月饼,让每一位第一次独自在外过中秋的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欢乐的舞蹈、动人的歌声……现场的节日气氛十分浓郁,每到一段深情的歌曲,同学们便关上灯,将节日的温暖、对家人的思念、友情、师生情一并烘托出来。
歌舞声声,寄予在月光之下,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美好的中秋之夜,数不清的思念,在这一刻统统都变成了欢笑声,大家一同畅想美好大学生活的开始,在影视广播学院,永远都像家一样,给你拥抱,给你温暖,给你爱与祝福。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诉说着各自的故事,在旋律悠长的《难忘今宵》之后,流下了忱忱热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