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资讯|清洁沈阳 迎光青协在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责任和家园意识,持续巩固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促进环境优化,提升城市形态,在社会形成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3月20日上午,在沈阳市文明办、沈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沈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的指导下,辽宁传媒学院迎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携手辽宁高校公益联盟志愿者在太原街及青年大街开展了"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还受到了沈阳日报,中国沈阳发布等多家媒体报道。
 
 
志愿者们首先对街上的公用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擦拭清洁,又将地上的垃圾捡拾干净。让整个街上焕发出了雨后的生机。虽然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但志愿者们对于志愿工作的热情并没有减少半分。
 
 
在这个倡导绿色出行的社会中,共享单车在街上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对街上的共享单车进行排查,所有未规范停放的单车被志愿者们整齐划一的摆放好,既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又提升了我们的市容。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的红马甲、拿着抹布、领着扫帚,在毛毛细雨中发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进行清洁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广泛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到清洁沈阳活动中来,形成创城有我、文明有我、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魅力沈阳、文明沈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散花开,静待春来。
每一个渴望文明幸福的沈阳人,
让我们行动起来,
积极投身到
“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 
沈阳,
因你而美丽,
有你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