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尽全力,“疫”起同行|数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抗疫手记(三)

2022年,仍然是不平凡的一年,对抗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在继续,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数媒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志愿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姓名:李晓婷

班级:动画2101

作为当代大学生,李晓婷同学通过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了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能够为自己的家乡服务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

李晓婷同学说:”在暑假期间在疫情逐渐严峻的背景下,我在社区中做起了志愿者,帮助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卡口值班,协助全员核酸检测,登记疫情信息,这些种种工作虽然是很艰辛。但是一想到是为疫情工作贡献力量,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力量,我就感到非常自豪。身为大学生,能够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本领,增强能力,同时将自己的力量注入到自己的家乡中,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升华,而且更好的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我了解到什么是志愿精神,如何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