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媒学院师生在2022年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的评审、统计、汇总、公示等工作,大赛已于8月底圆满结束。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双公示”赛制的评审,从“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经过省级、全国二轮拟获奖作品公示,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

       其中,由我院王岩、张鼎一老师分别指导的动画专业学生李晓婷的设计作品《于都红色》喜获省级决赛一等奖;动画专业学生林欣雨、刘晓旭、雷伊静的设计作品《传承》,孟辰、孙宇、刘文琦、周雨薇的设计作品《国字觉醒》,刘晓旭的设计作品《十二节气》喜获省级决赛二等奖;刘晓旭、雷伊静的设计作品《酒坊情缘》,胡思琪的设计作品《遇见于都》喜获省级决赛三等奖。同时辽宁传媒学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王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未来设计师ž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有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内容有元宇宙+设计、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