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传-数媒学院“龙腾瑞气启新篇 接续奋斗向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冬去春来,新程已至。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教职工团结奋进的力量,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月21日下午,辽宁传媒学院-数媒学院召开了以“龙腾瑞气启新篇 接续奋斗向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杜晓轩副院长主持会议,高子剑副院长与王飞飞书记参会。

会议中,杜晓轩副院长首先从教学方面阐述本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教学材料的书写,对于开学预备周的相关工作布置安排,阐述了院内现任领导班子构成具体分工。主要从师德思想、教育教学、班级管理、成绩与不足等方面,分享工作中的感悟。

王飞飞书记则就新学期专任教师与学工辅导员的密切联系问题,作出全新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明确思路、落实责任,关注家校沟通,号召全体教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会议最后高子剑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展望新学期,“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号召所有教师坚守教育初心,提升素质,涵养高尚师德,抓实教育教学质量,望老师们做好提前相关准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辽传-数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努力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相信在新的学期里,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惟志惟勤话初心,长风破浪再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