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开展线上授课交流观摩系列工作 全院教师同听一堂课(一)

为稳准落实学校就线上授课提出的新要求、新高度,数媒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授课交流观摩系列工作,全院教师同听一堂课”专题系列活动第一场,学院院长石光,副院长刘天皓、专业教学系系主任及全体教师线上听取教务处副处长杨柠老师的《场景设计》线上课程,全院教师虚心学习。

2022年4月19日上午,院长石光,副院长刘天皓带领数媒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观摩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杨柠老师所授我院动画专业课程《场景设计》的线上课程,全体观摩课程教师主要从课程结构、课前回顾、过程提问、课程思政、专业发展与导向、课程内容专业学术高度、课程总结与课后作业设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学习,在课程结束后,院长石光根据杨柠老师的课程讲授特点给与高度评价,并分析本次课程的亮点,同时再次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从本次课程中吸取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学习,通过学习持续加强教学水平提升,也要在自身教学授课后积极进行反思与改进,提高内涵建设及学术广度高度,逐渐养成终身学习信条与习惯。

最后,提出本次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各系要组织授课交流并树立真正的优秀教师典型并推送学院做全院交流学习示范,全院再接再厉,一起为我院特殊时期的教学示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