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为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工作跟进调整、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以及评优评定进行考核,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数字媒体学院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六点整召开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冠辰带领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长参与此次述职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翔宇进行述职工作。他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及未来规划。在曾经的工作中,各位学生干部均拥有良好的执行行动能力、组织活动能力。在各类急需用人的活动中,均积极参与活动,没有怨言,随叫随到。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将目标和责任落实到位,并持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促使各项工作有质的飞跃和更好的发展,打起精神,迎接挑战,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数字媒体学院一定会因为有我们的存在而拥有一个完美、辉煌、灿烂的明天。

大会第二项,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部门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概述,总结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阐述。在此次述职大会中,各部长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学生会为广大同学们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

纪检部

宣传部

生活部

社团部

权益部

策划部

学创部

办公室

文体部

志工部

大会最后,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冠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对各部述职工作进行评价和总结,作为学生干部,精心组织各类活动,抓好落实各项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并将其付诸实施,才能使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将“恪尽职守,同心同德。群英荟萃,聚会数媒”的精神延续下去,相信团总支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倡导、引领、号召的作用,作为学生中的领头人物,以此次述职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推动今后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