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并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我院于2021年12月1号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郭冠辰带领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南校区志存楼306召开,本次培训大会全面概括出学生干部自身所应具备的优秀能力与品质,同时教导学生干部们对待事情应具有三公原则,使得学生会每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加强学生自身规范和树立集体意识两个方面,这次培训不仅使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让学生干部对日后的工作情况与处理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位置,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同时学生的道德素质、精神品质、政治素养也得到了提高。

同时大会也教导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五个意识,分别为思想意识、自觉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与管理意识,五个意识大大加强了学生的思想理念,丰富了学生的意识体系,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做了准备。

以团结合作为核心理念,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打造独特的工作方法,要求学生干部们不仅要提高学习能力更要提高工作素养,学生干部应以自身为标杆,不断引领学生工作,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树立正确三观,全方位提高学生集体的工作形象,以集体的英姿来面对今后的工作道路。

而对于集体意识的打造,学生干部更应该树立自身形象,以学院规章制度为核心,积极带领与指引学员成长,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集体意识,让新一批新鲜血液注入到学院建设中,充分调动集体的积极性。

本次大会不仅全方位叙述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提出了更应该具备的思想理念充分调动了积极性的同时,也激起了全体学生干部的昂扬斗志相信这份如江河般汇聚的斗志会流向各个学生之间,将这份昂扬的斗志传接下去。

贴士

此外,在疫情防控正关键的当下,学生应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要提高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规则,将自身安全作为第一出发点,对自己负责的同时也要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疫,共同期盼疫情结束后的第一缕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