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主席团竞聘笔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搭建新一届学生会的组织框架,保证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根据《共青团辽宁传媒学院委员会2021年南北校区学生会协同运作工作方案》具体要求,2021年10月20日,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南校区志存楼406室进行了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竞聘笔试工作。 笔试工作由数字媒体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冠辰担任监考负责人,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寄语

希望各位候选人在日后能够让团总支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心灵纽带,沟通的桥梁,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作用,树立我院学生的卓越风姿,加强团结,增强友谊,保持学生会组织的先进性,乐于助人,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快乐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使团总支学生会真正成为学校管理的得力助手。

最后,希望各位候选人能够竞选成功!

此次笔试结果将在面试之后公布,让我们尽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