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开展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了数字媒体学院的全面发展,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要。我院于4月16日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参加“数字媒体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有毕业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和各系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之书记贺苗苗主持,学院副院长石光出席会议。

 

 

 

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报告近期毕业实习、毕业创作和就业创业的进展情况,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

 

数字媒体学院石光副院长给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了建议,鼓励大家要明确人生目标,抓住给予,迎接挑战,持续提升,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贺苗苗副书记就毕业生关心的焦点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并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断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领导也带来了数字媒体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对全体毕业生真诚祝福和殷切希望:希望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追求卓越,不断进取,踏实奋进、勇担重任,成为数字媒体行业的精英人才,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