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暨教师述职工作会议

2021年1月9日,数字媒体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终总结会暨教师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石光主持,数字媒体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夏敏副校长携教务处、督导处等处室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了教师工作汇报。

会议上,数字媒体学院全体教师逐一进行工作述职,汇报个人年度教学与科研工作情况,分享工作经验,总结存在不足题和改进措施。副院长石光与每位教师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教师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并共同制定2021年教师个性化工作目标。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专业建设成果丰硕,动画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同时获批三门省级一流课程;科研层次与质量实现新突破,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国锡伯族博物馆数字化展馆设计、辽代双州古城保护工程、明代马门子长城保护工程等研究课题顺利实施;校企业定制培养工作稳步实施,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到97.12%,继续保持上升趋势;扎实推进课程育人,实施学业帮扶工程,学风建设成效显著。

最后,石光副院长向全体教师公布了数字媒体学院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深入研究教育部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开展应用型教育基本理论大讨论,夯实教育理论基础;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升学院内部管理能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按省级一流标准开展专业与课程建设;加大常规教学管理,将教学运行规范作为首要任      务全;继续探索科研反哺教学之路,促进科研能力提升;注重教学成果积累,力争国际高水平赛场再有斩获;强化校企合作定制培养过程管理,促进高质量就业;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发挥教师引领作用,持续提升数字媒体学院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