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

辽宁传媒学院2022年11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时间:2022-11-01 11:07 浏览:1420次 编辑:

一、认定项目

辽宁传媒学院是经国家备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现面向社会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师、形象设计师等17个职业(工种)的技能等级认定培训及评价工作。

(一)服务对象

有职业技能认定需求的辽宁省内各类院校、培训机构、企业等鉴定单位,以及劳动者个人。

(二)认定职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师、形象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礼仪主持人、服装制版师、营销员、动画制作员、制图员、家具设计师、包装设计师、陶瓷产品设计师、会展设计师、装饰美工、缝纫工、冲印师

(三)认定等级

五级(初级)、四级(中级)、三级(高级)

二、组织实施

(一)认定时间

辽宁传媒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省人社厅指导下,组织实施认定工作。每月中、下旬周末开展认定,具体时间以当月公示为准。

(二)认定方式

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专业能力考核)。根据疫情防控及考生需求,分为线上考试和线下考试两种形式。

(三)收费标准

参照《辽宁省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执行。

(四)报名流程

考生提出申请——资格审查——安排认定——成绩公示——发放证书

(五)有关情况说明

1.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须在所报考职业(工种)考生人数达到40人以上时组织。

2.参加认定的考生应按照规定日期办理报名审核及缴费业务,未能在规定日期前完成报名审核及缴费的,不得参加考试。已缴费的考生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认定的,不予退费。

3.报名时提供的申报材料应真实、合法,如有不实之处,须负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报名材料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得参加考试。

4.具体考试安排以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为准。如有特殊原因导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不能按期进行的,我校会通过“辽宁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公众号发布最新通知。

(六)成绩查询

证书信息可登陆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系统查询。网址:http://jndj.osta.org.cn/

三、本月计划

(一)考试计划

2022年11月19日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电子商务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开考前一周。

(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申报条件

1.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2.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3.高等院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在校生。

(三)电子商务师四级申报条件

1.在本职业见习工作1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者。

2.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者。

【注】考生限已完成本职业培训的辽宁省户籍或非辽宁省户籍的常住人口报考。培训要求参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四)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4-89745899、15940077119(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0号

办公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30号 联系电话:024-89745787、024-89745899

版权所有:辽宁传媒学院ICP备案号:辽ICP备17002455号-1